压电陶瓷滤波器

调频用系列

缩略图
系列分类及简述
1
LTCA/CV10.7M 贴片式系列 AM/FM 无线电元器件中,比贴片式 AM Filters、贴片式 IF Filters 更小型化,性能更佳。
下载 LTCS10.7M 系列 - PDF
2
LTCA/CV10.7M 贴片式系列 AM/FM 无线电元器件中,比贴片式 AM Filters、贴片式 IF Filters 更小型化,性能更佳。
下载 LTCA/CV10.7M 系列 - PDF
3
LT10.7 系列应用压电陶瓷良好的厚度振动,单块集成的电路,有着高选择性、高稳定性、低假响应等特点。
下载 LT10.7 系列 - PDF
4
LT10.7M A10 低损耗型调频用系列是应用压电陶瓷良好的厚度振动,单块集成的电路,有着高选择性、高稳定性、低假响应等特点。
下载 LT10.7M A10 系列 - PDF
5
LT10.7M 宽窄带型调频用系列是应用压电陶瓷良好的厚度振动,单块集成的电路,有着高选择性、高稳定性、低假响应等特点。
下载 LT10.7M 系列 - PDF

电视机/录像机系列

缩略图
系列分类及简述
1
LT MB 高选择性电视机/录像机用系列主要用于 2 channel multi-sound TV。有免频率调整、高性能、耐用性高等特性。陶瓷滤波器 (LT MB) 产品符合 RoHS 标准,可依客户的需求制造,若需特殊规格型式,请与德键电子业务联系。
下载 LT MB 系列 - PDF
2
LTT MA 电视机/录像机高选择型系列是 4 个元件组成的器件,比传统的 LT (Murata SFE Series) Ceramic Filters 更能提供高的选择性,改善假响应,及体积小的特点。
下载 LTT MA 系列 - PDF
3
LTS MCB/MDB 电视机/录像机低假响应型系列,应用于电视、录像、视频、信号带有极佳的响应特性。Token 提供三种带宽。
下载 LTS MCB/MDB 系列 - PDF

通讯机系列

缩略图
系列分类及简述
1
LTP 调幅用系列是设计用来搭配满足标准 AM 滤波器的需求。LTP系列主要应用在低单价的产品上,使之更经济、更有效的设计。
下载 LTP 系列 - PDF
2
LTZ 调幅用系列是设计用来搭配满足标准 AM 滤波的需求。LTP系列主要应用在低单价的产品上,使之更经济、更有成效的设计。
下载 LTZ 系列 - PDF
3
LT AM 小型化系列是最值推荐的中间级压电元件,高选择性、高稳定性、不用调整、且易于搭配IC,可应用于简单的电路设计。
下载 MLT 系列 - PDF
4
LTB 通讯机用系列体积小,高性能。此种新式结构可更完美的安装在可移动的通讯产品中。操作温度范围:-20 ~ +80 (°C); 储藏温度范围:-40 ~ +85 (°C)。
下载 LTB 系列 - PDF
5
LT 收录机用系列是为收录音机标准元器件之一,主要应用在低单价的产品,使之更经济、更有成效的设计。
下载 LT 系列 - PDF
6
LZU 信号检波用系列是特别设计应用于信号检波电路。 LZU系列信号检波用频率范围为450 KHz。
下载 LZU 系列 - PDF
7
LTM 450/455 U/W 通讯机用系列是村田CFU/CFWS系列的小型化。体积小、高选择性。较之传统型的体积小40%,性能更优越。主用于高级无线电收发机或收发器上。
下载 LTM 450/455 U/W 系列 - PDF
8
LT 455/450 U/W 通讯机用系列是由 4个元件和个元件连接组成梯状的器件。主要应用于数码通讯、G.D.T.、手机市场、及音箱等。
下载 LT 455/450 U/W 系列 - PDF
9
LTC 450/455 U/W 通讯机用系列与 Murata CFUCG 系列兼容,体积小,高性能,及超薄,四个压电陶瓷组件组成。可更完美的安装在可移动的通讯产品中。
下载 LTC 450/455 U/W 系列 - PDF

陶瓷滤波器的参数与术语

什么是陶瓷滤波器

陶瓷滤波器是一种滤波器,采用压电陶瓷作为电气机械传感器和机械谐振器。在一个单元组件,它同时提供了电气和机械特性。

陶瓷滤波器频率特性
陶瓷滤波器频率特性

中心频率 Center Frequency (符号:f0; 单位:Hz)

f0 标志在通带竟度中心的频率。然而,一些产品表示中心频率为最小损失点。

通带竟度 Pass Band Width (符号:PBW; 单位:Hz)

标志着两频率之间的差额在衰减为 3dB 水平线的最小损失点。

插入损耗 Insertion Loss (符号:IL;单位:dB)

表示输入和输出的比率在最少损失点分贝。某些产品的插入损耗为在中心频率的输入和输出的比率。

波纹 Ripple (单位:dB)

如果有波峰和波谷的通频带宽,波纹表达电压最大峰值和最低谷值之间的差异水平,这是用 dB 表示。

假性信号 Spurious

表示为在寄生(不需要)振动与频率对抗的响应频率,基本振动除外。

衰减带宽 Attenuation Band Width (符号:ABW; 单位:Hz)

标志着两频率之间的差额在衰减某一 dB 值的水平线的最小损失点。(例如:表示当一个点衰减变成20分贝,在 10.7 兆赫滤波器。)

选择性 Selectivity (单位:dB)

表示为从中心频率衰减的去谐点。(例:衰减的 ±9 千赫从中心频率的去谐点在 455 千赫滤波器。)

假响应 Spurious Response (符号:sp; 单位:dB)

表示为在阻带范围的最小衰减点和在通频带宽的最低损失点之间的不同的电压比率,使用分贝 dB(由每一个滤波器具体指定停止范围)。

底部标高 Bottom Level (单位:dB)

表示在指定的频率范围内,没有主响应和假性信号的平均或最小衰减。

输入/输出阻抗 Input/Output Impedance (单位:Ω)

表示为在压电陶瓷中心频率的输入和输出端内部阻抗值,,单位表示 Ω。 即使压电陶瓷的输入和输出端相反对调,使用仍然没有问题,因为输入和输出阻抗是对称且实质上几乎是相同的值。

阻抗匹配 Impedance Matching

当连接一个电路到另一个,或一个组件到另一个,或一个电路到另一个组件,电力能源供应是最有效的从信号源到负载,如果信号源阻抗和负载阻抗是相同的。 如果这些阻抗不匹配,电能就会以反射的形式逃逸。为配合信号源阻抗和负载阻抗称为阻抗匹配。 对压电陶瓷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因阻抗匹配不当可能导致各种的麻烦问题。

压电陶瓷滤波器参数与术语 PDF 目录下载

下载 压电陶瓷滤波器参数与术语 PDF 档案。

压电陶瓷滤波器概述及相关说明

德键压电陶瓷滤波器的优势

德键电子自行开发生产的特殊压电陶瓷材料,与村田滤波器、村田谐振器系列相容。

结合先进的压电技术,使陶瓷滤波器规模量产化,能提供性能稳定、体积小、质量轻、价格低、及高品质因子,广泛用于射频前端和中频,满足于多模、多频段的移动终端的双工器或多工器。

德键的滤波器、鉴频器、陷波器主要用于通讯及消费性产品,是目前电子、电器、资讯产品使用量最大,信赖度高的压电陶瓷元器件。

德键提供高品质的零部件,根据每个客户的特殊需求,在性能,成本和技术方面,可做相对应的配合。 对于陶瓷陷波器有关的市场资源开发或已停产的压电产品,联系我们的销售部,以便将你的要求转达德键相关部门。

滤波器未来的展望

三十多年来,压电技术一直推动固体电子学的发展。 展望未来表明,未来更大的重点目标将放在压电材料的新应用和现代的产品更严格的性能标准要求。

IC(集成电路)在商业设备领域找到了广泛使用,如汽车收音机,音响系统,双向通信,电视机等,因此,具有高性能,新的小型集成滤波器,在中频电路 (IF circuits) 应用中是非常理想的。此外,由于进展快速的数据传输率和非常成熟的通讯网络,无线电波干扰已经成为严重的通讯冲突。因此,高选择性、宽通带滤波器的需求增加。

IC 主动元件的应用继续取得进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高选择性,不可调,微型和宽通带中频电路的需求。

压电陶瓷滤波器相关资料 PDF 下载

下载 压电陶瓷滤波器 概述及相关说明 PDF 档案。
下载 压电陶瓷滤波器产品目录 PDF 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