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片共模電感扼流圈 共模濾波器 平衡不平衡巴倫變壓器

訊號線用共模濾波器

縮略圖
貼片線圈系列分類及簡述
1
德鍵電子 (TCPWCS) 提供完整共模電感尺寸 1.6 x 0.8 mm (0603) 及 2.0 x 1.2 mm (0805),厚度僅 0.8mm 和 0.9 mm (最大高度)。使它們成為目前最超薄的共模扼流圈。直流阻抗 DCR 從 0.25 歐姆到 0.80 歐姆,額定電流達 500 mA。
下載 TCPWCS 系列 - PDF
2
TCPWCH-4532AU 車規共模電感器系列,主要用於汽車網絡應用,例如車載以太網,FlexRay 和 CANbus。當然,以太網已經是計算機周邊設備,通信設備,和多媒體的網絡協議。貼片式 (TCPWCH-4532AU) 具有超薄的厚度 2.8mm。
下載 TCPWCH-4532AU 系列 - PDF
3
德鍵 TCPWCH 系列共模濾波器電感 (Common mode Choke),簡稱共模電感,巴伦器,或共模扼流圈。採用鐵氧体磁心雙線并繞設計,具有極高的始導磁率,對干擾具有極好的抑制作用;高飽和磁感應強度,在電流強幹擾的場合不易磁化到飽和。
下載 TCPWCH 系列 - PDF
4
德鍵 (TCPWCH-1210HS/2012HS) 共模電感適用於高速和超高速差分信號線,如 LVDS,IEEE1394/FireWire,USB 等。提供 EMI 抑制的貼片封裝尺寸 0504 和 0805。德鍵 SMD 共模扼流圈常被應用在高速數據網絡中,還有電源單元,蜂窩基帶,音頻電路,CPU,接口,顯示面板,遙控器和逆變器等。
下載 TCPWCH-1210HS/2012HS 系列 - PDF
5
用於控制信號波形的質量,不同的應用具有不同的標準。將組件插入這種傳輸線路時,會一定水平的波形質量影響 (插入損耗)。另外,作為噪聲抑制元件,需要具有噪音控制效果。德鍵共模電感(TCPWCH-2012HD)插入損耗小,對 HDMI 波形規格的起始信號波形並沒有顯著影響,支持高速信號的能力。
下載 TCPWCH-2012HD 系列 - PDF
6
德鍵電子已經將貼片巴倫變壓器 (TCPWCH-2012BL) 量產化,是用來調諧地面數字廣播設備電路,天線輸入端平衡與不平衡信號間轉換。採用先進的繞組技術,使用配對或/和三線製可實現高均勻性,通過纏繞優質鐵氧體磁芯製成,廣泛應用於電視機,台式電腦等大型裝置。
下載 TCPWCH-2012BL 系列 - PDF
7
德鍵電子推出了貼片射頻巴倫變壓器 (射頻平衡變壓器),具有 3.8 x 4.4 mm 緊湊尺寸,用於地面數字廣播小型設備,調諧天線輸入中的不平衡平衡信號之間進行轉換電路。採用先進的繞組技術,使用雙線配對或/和三線繞組可實現高均勻性,通過纏繞優質鐵氧體磁芯製成,底座針腳經過末端處理,可直接安裝在 PCB 上。
下載 TCB4F 系列 - PDF
8
德鍵電子採用最新的绕线專業知識,實現耦合佈線一致性的最佳化,是在開發的表面貼裝巴倫中,最具成本效益的產品之一。廣泛應用於台式電腦,電視機等大型裝置。適用於寬帶變壓器,晶體管,STB,雙平衡混頻器,有線調製解調器的混頻器,和阻抗轉換。
下載 TCB5F 系列 - PDF
9
表面貼裝射頻巴倫變壓器 (TCB5FL)混頻器用,具有 6.9 x 6.9 mm 堅固尺寸,擁有電器特性 300 μiac 電導率,三種圈數可供選擇 2 1/2 T,3 1/2 T,4 1/2 T。高頻雜訊抑制,訊號不衰減,使用方便。提供卷裝或帶裝包裝方式,適用於 SMT 自動表面安裝。使用雙線並繞方式平衡度更佳。
下載 TCB5FL 系列 - PDF

電源線用共模濾波器

縮略圖
貼片線圈系列分類及簡述
1
德鍵新發布高電流共模扼流電感器(TCPSEH)電源線用,可處理高達 8.0 安培的電流。尺寸 7.0 × 6.0 × 3.8 , 9.0 × 7.0 × 4.8 , 12.0 × 10.8 × 6.4,額定電流從 2.5 A 到 8.0 A。適用在交流/電力電源 (具有大電流流動的電源線),及信號線 (來自信號的失真的問題)。
下載 TCPSEH 系列 - PDF
2
德鍵SMT共模電感器(TCSG)電源線用,能夠處理 5 安培大電流組中的噪聲。TCSG-750603/100805/121006 系列,在電腦的開關電源中,過濾共模的電磁干擾信號。廣泛用于電子測量儀器、計算機機房設備、高頻電路、數字電路、模擬電路、開關電源、測控系統等領域。
下載 TCSG 系列 - PDF

巴倫共模電感器概述及說明

什麼是平衡-不平衡變壓器?

Balun 是元器器件的名稱,又可被稱為共模扼流圈,平衡不平衡變壓器,或增壓/降壓變壓器。 Balun 是英文平衡-不平衡組合 (BALanced UNbalanced),它用於轉換不平衡的信號為均衡的信號,反之亦然。平衡-不平衡變壓器 Balun Transformer:

  1. 一個平衡線(一端具有兩個導體,與等量的反向電流,如雙絞線)。
  2. 一個不平衡線(一端具有載體和接地,如同軸電纜)。

平衡-非平衡變壓器隔離傳輸線,並提供平衡輸出。一個典型的 Balun 使用為電視天線。

為什麼要使用 Balun?

平衡-不平衡變壓器用於主要有兩個原因:

  1. 消除「共模電流」的輸電線路。
  2. 匹配天線阻抗傳輸線。

插入損耗(dB)Insertion Loss

損耗是由於傳輸造成的,從主端口到次端口點和輔助端口點。大多數平衡-不平衡變壓器是對稱的,通過他們的中央橫軸,因此,輸入可用於在主端口點或主端口的差分輸出的次端口點或次端口。

平衡-不平衡變壓器的應用

在一個平衡-不平衡變壓器,一雙終端是平衡的,也就是說,電流大小相等,方向相反的相位。另對終端的不平衡;一端連接到地面,另一端為信號攜帶。 平衡-不平衡變壓器可用於各地區之間的無線或有線通信系統。一些常見的應用如下:

  1. 電視接收器(平衡)- 同軸電纜網絡或同軸天線系統(非平衡)
  2. FM 廣播接收器(平衡) - 同軸天線系統(非平衡)
  3. 偶極子天線(平衡) - 同軸傳輸線(非平衡)
  4. 平行線傳輸線(平衡) - 同軸發射機輸出,或同軸接收器輸入(非平衡)

德鍵電子的平衡-非平衡變壓器提供阻抗變換,且提供平衡和非平衡信號模式之間的轉換。大多數電視和調頻廣播接收器是專為300歐姆平衡系統設計,而同軸電纜的特性阻抗為50或75歐姆。 德鍵電子的平衡-非平衡變壓器可提供較大阻抗變壓器比,可用於匹配的 高阻抗平衡天線,以低阻抗不平衡的無線接收器,發射器,或收發器。

貼片共模電感扼流圈產品目錄 PDF 下載

下載完整 貼片共模電感扼流圈、共模濾波器、平衡不平衡巴倫變壓器 PDF 產品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