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制化电子元器件

热电阻 HR 系列

德键电子运用最新的技术,使得设计制造电感器的成本降低,效益大幅提高。0402,0603,0805,1206,1210,1812 系列的微型射频电感器,包含线绕及积层式,陶瓷或铁氧体磁芯材料的技术。从而使整体的生产成本降低,其性能要求符合现今的射频应用领域。德键的电感器具有高 Q,SRFs(自谐频率或串联谐振频率)和 IDC(最大电流承载能力)。德键电子,生产的RF电感射频线圈包括空芯RF线圈射频电感和晶片RF电感系列。这些电感被广泛使用在高频通讯、电脑、汽车电子产品等上。
HR 系列 - PDF

大功率高压电阻 RI85 系列

采用特殊的高纯铝陶瓷管材料,以及最新的加工技术处理,严格控制的生产制程,生产性能稳定的管状玻璃釉膜高压功率电阻器,温度系数收窄至 ≤ 100 ppm/°C。高电压处理能力高达 100 千伏,功率高可达 800 W。德键独特的精密蛇形转印制程技术,提供多样化的尺寸、电极端口、及特殊电阻值。RI85 出色的稳定性能,提高您高压系统的性能。
RI85 系列 - PDF

高压分流网络电阻器 HTK 系列

德键电子提供客户自定义的设计的电阻网络、高阻值、高电压电阻、高压分流网络电阻、和高压分流器等,符合 RoHS 标准及种类众多配置。通过高端技术的应用,HTK 提供超薄型、单直插式封装配置,自定义的 SIP 电阻网络,及多项的组合特性,包括:低温度系数 TCR 250 ppm/°C (可订制 ppm/°C 或更小 TCR),操作温度范围 -55°C ~ +125°C (可订制更高的温度),低电压系数 VCR 1ppm / 5ppm / 10ppm (可订制其他的参数),扁平超薄,无电感量,低噪音。
NTK 系列 -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