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德鍵

產品簡介

TOKENLOGO

TOKEN 德鍵電子 1983 年成立于台灣台北,至今 TOKEN 已經是電子元器件和自動化生產設備製造的先鋒。

TOKEN 有著近三十年的生產歷史,產品也由電阻元器件延伸至陶瓷諧振器、陶瓷濾波器、電感等被動元器件及成品研發、生產、銷售。

累積多年來發展設備、生產研發上的經驗, TOKEN 已成熟地運用更先進的製造技術來生產高品質的被動元器件產品,憑借雄厚的研發力量大量規模化的生產,使得 TOKEN 的產品更具有競爭力,產品品質的嚴格要求及完善的管理,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信賴。

在近三十年的發展歷程裏,我們先後與世界各大知名廠建立合作、配套關系,先後設立研發、生產、銷售、採購及服務部門。產品經銷遍及歐洲,美洲,澳洲及亞洲各國。

TOKEN 將親切熱忱的為您服務,加上 24 小時快速回復的承諾,請與 TOKEN 業務部聯繫。

簡介


公司名稱: 德鍵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臺灣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137號 248012
聯絡電話: +886-2-29810109
資金額: US$3,500,000
成立時間: 1983 年 7 月 23 日
全球員工: 600 (as of March 31, 2005)
董事長: Ter-O Yang
注冊銀行: 台灣彰化商業銀行
銀行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