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片共模电感扼流圈 共模滤波器 平衡不平衡巴伦变压器

讯号线用共模滤波器

缩略图
贴片线圈系列分类及简述
1
德键电子 (TCPWCS) 提供完整共模电感尺寸 1.6 x 0.8 mm (0603) 及 2.0 x 1.2 mm (0805),厚度仅 0.8mm 和 0.9 mm (最大高度)。使它们成为目前最超薄的共模扼流圈。直流阻抗 DCR 从 0.25 欧姆到 0.80 欧姆,额定电流达 500 mA。
下载 TCPWCS 系列 - PDF
2
TCPWCH-4532AU 车规共模电感器系列,主要用于汽车网络应用,例如车载以太网,FlexRay 和 CANbus。当然,以太网已经是计算机周边设备,通信设备,和多媒体的网络协议。贴片式 (TCPWCH-4532AU) 具有超薄的厚度 2.8mm。
下载 TCPWCH-4532AU 系列 - PDF
3
德键 TCPWCH 系列共模滤波器电感 (Common mode Choke),简称共模电感,巴伦器,或共模扼流圈。采用铁氧体磁心双线并绕设计,具有极高的始导磁率,对干扰具有极好的抑制作用;高饱和磁感应强度,在电流强干扰的场合不易磁化到饱和。
下载 TCPWCH 系列 - PDF
4
德键 (TCPWCH-1210HS/2012HS) 共模电感适用于高速和超高速差分信号线,如 LVDS,IEEE1394/FireWire,USB 等。提供 EMI 抑制的贴片封装尺寸 0504 和 0805。德键 SMD 共模扼流圈常被应用在高速数据网络中,还有电源单元,蜂窝基带,音频电路,CPU,接口,显示面板,遥控器和逆变器等。
下载 TCPWCH-1210HS/2012HS 系列 - PDF
5
用于控制信号波形的质量,不同的应用具有不同的标准。将组件插入这种传输线路时,会一定水平的波形质量影响 (插入损耗)。另外,作为噪声抑制元件,需要具有噪音控制效果。德键共模电感(TCPWCH-2012HD)插入损耗小,对 HDMI 波形规格的起始信号波形并没有显著影响,支持高速信号的能力。
下载 TCPWCH-2012HD 系列 - PDF
6
德键电子已经将贴片巴伦变压器 (TCPWCH-2012BL) 量产化,是用来调谐地面数字广播设备电路,天线输入端平衡与不平衡信号间转换。采用先进的绕组技术,使用配对或/和三线制可实现高均匀性,通过缠绕优质铁氧体磁芯制成,广泛应用于电视机,台式电脑等大型装置。
下载 TCPWCH-2012BL 系列 - PDF
7
德键电子推出了贴片射频巴伦变压器 (射频平衡变压器),具有 3.8 x 4.4 mm 紧凑尺寸,用于地面数字广播小型设备,调谐天线输入中的不平衡平衡信号之间进行转换电路。采用先进的绕组技术,使用双线配对或/和三线绕组可实现高均匀性,通过缠绕优质铁氧体磁芯制成,底座针脚经过末端处理,可直接安装在 PCB 上。
下载 TCB4F 系列 - PDF
8
德键电子采用最新的绕线专业知识,实现耦合布线一致性的最佳化,是在开发的表面贴装巴伦中,最具成本效益的产品之一。广泛应用于台式电脑,电视机等大型装置。适用于宽带变压器,晶体管,STB,双平衡混频器,有线调制解调器的混频器,和阻抗转换。
下载 TCB5F 系列 - PDF
9
表面贴装射频巴伦变压器 (TCB5FL)混频器用,具有 6.9 x 6.9 mm 坚固尺寸,拥有电器特性 300 μiac 电导率,三种圈数可供选择 2 1/2 T,3 1/2 T,4 1/2 T。高频杂讯抑制,讯号不衰减,使用方便。提供卷装或带装包装方式,适用于 SMT 自动表面安装。使用双线并绕方式平衡度更佳。
下载 TCB5FL 系列 - PDF

电源线用共模滤波器

缩略图
贴片线圈系列分类及简述
1
德键新发布高电流共模扼流电感器(TCPSEH)电源线用,可处理高达 8.0 安培的电流。尺寸 7.0 × 6.0 × 3.8 , 9.0 × 7.0 × 4.8 , 12.0 × 10.8 × 6.4,额定电流从 2.5 A 到 8.0 A。适用在交流/电力电源 (具有大电流流动的电源线),及信号线 (来自信号的失真的问题)。
下载 TCPSEH 系列 - PDF
2
德键SMT共模电感器(TCSG)电源线用,能够处理 5 安培大电流组中的噪声。TCSG-750603/100805/121006 系列,在电脑的开关电源中,过滤共模的电磁干扰信号。广泛用于电子测量仪器、计算机机房设备、高频电路、数字电路、模拟电路、开关电源、测控系统等领域。
下载 TCSG 系列 - PDF

巴伦共模电感器概述及说明

什么是平衡-不平衡变压器?

Balun 是元器器件的名称,又可被称为共模扼流圈,平衡不平衡变压器,或增压/降压变压器。 Balun 是英文平衡-不平衡组合 (BALanced UNbalanced),它用于转换不平衡的信号为均衡的信号,反之亦然。平衡-不平衡变压器 Balun Transformer:

  1. 一个平衡线(一端具有两个导体,与等量的反向电流,如双绞线)。
  2. 一个不平衡线(一端具有载体和接地,如同轴电缆)。

平衡-非平衡变压器隔离传输线,并提供平衡输出。一个典型的 Balun 使用为电视天线。

为什么要使用 Balun?

平衡-不平衡变压器用于主要有两个原因:

  1. 消除“共模电流”的输电线路。
  2. 匹配天线阻抗传输线。

插入损耗(dB)Insertion Loss

损耗是由于传输造成的,从主端口到次端口点和辅助端口点。大多数平衡-不平衡变压器是对称的,通过他们的中央横轴,因此,输入可用于在主端口点或主端口的差分输出的次端口点或次端口。

平衡-不平衡变压器的应用

在一个平衡-不平衡变压器,一双终端是平衡的,也就是说,电流大小相等,方向相反的相位。另对终端的不平衡;一端连接到地面,另一端为信号携带。 平衡-不平衡变压器可用于各地区之间的无线或有线通信系统。一些常见的应用如下:

  1. 电视接收器(平衡)- 同轴电缆网络或同轴天线系统(非平衡)
  2. FM 广播接收器(平衡) - 同轴天线系统(非平衡)
  3. 偶极子天线(平衡) - 同轴传输线(非平衡)
  4. 平行线传输线(平衡) - 同轴发射机输出,或同轴接收器输入(非平衡)

德键电子的平衡-非平衡变压器提供阻抗变换,且提供平衡和非平衡信号模式之间的转换。大多数电视和调频广播接收器是专为300欧姆平衡系统设计,而同轴电缆的特性阻抗为50或75欧姆。 德键电子的平衡-非平衡变压器可提供较大阻抗变压器比,可用于匹配的 高阻抗平衡天线,以低阻抗不平衡的无线接收器,发射器,或收发器。

贴片共模电感扼流圈产品目录 PDF 下载

下载完整 贴片共模电感扼流圈、共模滤波器、平衡不平衡巴伦变压器 PDF 产品目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