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片射频绕线电感器 片式薄膜电感器 叠层铁氧体磁珠

贴片射频绕线电感器

缩略图
产品简述
1
德键EC系列表面贴装型绕线电感器,使用的金属引脚电极,具有可靠的连接性能。可用于计算机、电源、通讯设备、仪器仪表、电视音响等领域的电子回路中。贴片绕线电感 EC322522N,EC453232N 系列主要应用在电脑、电源、通讯设备、仪器仪表、电视音响等领域的电子电路中;能够满足高精密度安装的要求、且具有高可靠性。
下载 TREC 系列 - PDF
2
德键电子提供完整贴片电感器尺寸0603/0805/132/1008/1812/2215/3730/4015/7030,感量范围齐全,符合RoHS规范,Lead-Free无铅标准,使用Lead-Free Logo无铅标志,以充分满足客户及环境保护的要求。贴片绕线电感 EM322522N,EM453232N 系列主要应用在电脑、电源、通讯设备、仪器仪表、电视音响等领域的电子电路中;能够满足高精密度安装的要求、且具有高可靠性。
下载 TREC 系列 - PDF
3
德键AD系列固定型电感器,具有高频,高共振频率及高Q值等特性。应用于呼叫器、行动式电话及高频通讯类产品等多种电子产品。
下载 TRAD 系列 - PDF
4
结构性佳、使用方便,具有高共振频率及高Q值,广泛应用于呼叫器、行动电话及高频通讯类产品等。
下载 TRAM 系列 - PDF
5
德键电子生产的绕线贴片电感 - 采用高共振频率的陶瓷体线绕结构,超小体积电感,可提供较高的 Q 值、超薄型,高电流,可用于自动化组配、极佳抗机械振动和耐挤压,误差值 ±2%。广泛使用在移动电话(CDMA/GSM/PHS)、无线电话 (DECT/CT1CT2)、遥控装置、安全保卫系统、无线自动控制、TCWLL、无线局域网/鼠标/键盘/耳机、VCO、RF模组及无线产品、基地台、 GPS 接收台、CATV 滤波器、调谐器、机顶盒、USB2.0、IEEE 1394上。
下载 TRWL 系列 - PDF
6
具有高抗热及湿度的特性,对于机械冲击或压力有良好之抵抗力,广泛应用在通讯设备、仪器仪表、电视音响等领域;能够满足高精密度安装的要求、且具有高可靠性。
下载 TRCM 系列 - PDF
7
RFID 是一项利用射频信号通过空间耦合(交变磁场或电磁场),实现无接触资讯传递,并通过所传递的资讯,达到识别目的的技术,RFID 射频识别是一种非接触式的自动识别技术,它通过射频信号自动识别目标物件并获取相关资料,识别工作无须人工干预,作为条码的无线版本,RFID技术具有条码所不具备的防水、防磁、耐高温、使用寿命长、读取距离大、标签上资料可以加密、存储资料容量更大、存储资讯更改自如等优点。
下载 TR4308I 系列 - PDF

片式射频叠层电感器、薄膜电感器、铁氧体磁珠

缩略图
产品简述
1
光蚀刻单层陶瓷基板;高共振频率,高Q值,高稳定性;高精密度±1%,±0.1nH;稳定的高频电路电感量;高稳定设计。广泛应用于移动电话;VCO,TCXO 电路和射频收发器模组;全球定位系统;无线网络,蓝牙模组,通讯设备。
下载 TRAL 系列 - PDF
2
铁氧体抑制元件广泛应用于印制电路板、电源线和资料线上。如在印制板的电源线入口端加上铁氧体抑制元件,就可以滤除高频干扰。铁氧体磁环或磁珠专用于抑制信号线、电源线上的高频干扰和尖峰干扰,它也具有吸收静电放电脉冲干扰的能力。
下载 TRMA 系列 - PDF
3
磁珠(bead)通常匝数较少,是一种能量消耗器件,用来在一些RF电路中吸收高频信号,在对高频信号表现出高阻抗,将信号转化为热能,磁珠的主要原料为铁氧体。铁氧体是一种立方晶格结构的亚铁磁性材料。这种材料的特点是高频损耗非常大,具有很高的导磁率,它可以使电感的线圈绕组之间在高频高阻的情况下产生的电容最小。
下载 TRMB 系列 - PDF
4
叠层陶瓷电感,可降低噪音及滤波电磁干扰,高 Q 值、高可靠性、铁氧磁体材质。广泛使用在笔记型计算机、磁盘驱动装置、喷墨打印机、硬盘磁盘驱动器、复印机。
下载 TRMF 系列 - PDF
5
叠层射频电感,可降低噪音及滤波电磁干扰,高 Q 值、高可靠性、铁氧磁体材质。广泛使用录放机、光驱、摄影机、数字相机、汽车电子产品、防干扰对策上。
下载 TRMI 系列 - PDF

片式射频电感和扼流圈技术应用手册

选择最佳的射频电感和扼流圈匹配的最佳性能

感应元件储存能量的开关电源和 DC/DC 转换器,形成部分射频电路或 RFID 系统,电流/电压转换,阻抗匹配,是过滤元件以及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干扰抑制。

使用电感的要求,取决于他们如何以及在何处使用。射频电路的需要高 Q 值线圈和谐振频率。EMC 的应用需要高感量以取得良好的抗干扰特性,因此,低 Q 因值特别需要用来避免共振。

德键电子提供的感应元件合适所有应用。这手册包含了广泛的选择标准组件,从 SMT 类型,到电力电子应用的高电流电感器,及变压器。

电感参数比较 - 不同产品的应用
产品应用 电感量 额定电流 自谐频率 Q 值 DC 阻抗
射频电路,谐振电路 非常高 非常高
EMC 非常低
RFID 取决于具体的应用
DC/DC 变流器 取决于具体的应用
DC/DC 变压器 取决于具体的应用 取决于具体的应用 取决于具体的应用
信号处理 取决于具体的应用 -

滤波电路

当电感元件应用于电子产品电源端的过滤器,尽可能低的直流阻抗和低 Q 值是必需的。阻抗应该有一个宽带频率特性。除了额定电流,最大允许脉冲电流(开关瞬态电流)和充分的饱和度的磁芯材料是重要的。

射频电路

德键电子射频产品系列的 SMT 和引脚型射频扼流圈,特别适合射频和其他高频电路。 典型的应用是谐振电路和选择性频率滤波器类型,这些类型越来越多地被应用于通信工程和汽车电子。

RFID 系统

RFID 系统可以识别不直接接触的视线接触。它们应用于无线数据传输的范围只有几米。 其它应用实例包括汽车业,物流业,农业,医学工程和安全系统。 德键的转发器线圈产品线,是专为高机械稳定性和高灵敏度的要求而生产设计,如汽车行业的防盗装置,汽车门锁系统和轮胎压监测系统(TPMS)。

直流/直流转换器,开关电源

电感元件应用于储能在所有种类的直流/直流转换器,开关式电源。 根据应用范围,广泛的不同组成部分,从高电流射频和 SMT 功率电感,到环形扼流圈,和变压器都可以使用。

信号处理

信号变压器显著的特点是可以在一个大的频率范围下转化信号。因此他们常被应用在高速数据传输(如的xDSL)的匹配和电气隔离。 创新材料,特殊的绕组,和线圈设计成就了低损耗,良好的总谐波失真率,和突破了距离和障碍传输的限制。

EMC 应用

对于宽带干扰抑制,电流补偿扼流圈,不同形状的核芯,如环型、或 D 型核芯、和粉芯电感,特别适用。除了使用过滤器在电源和其他电源产品,这些扼流圈是重要的数据线的通信工程中使用,在线路卡,在电话交换(数字和模拟),在汽车电子产品,和 CAN 总线应用。

德键标准的电感组件均按照国际标准制作生产。所有扼流圈低频电源网络的尺寸和测试遵守适用的 EN 和 IEC 标准。

片式射频电感技术应用 PDF 下载

下载 片式射频电感技术应用 PDF 格式。

贴片射频电感器概述及说明

射频电感器的选择:

对于扼流圈的应用,SRFs(自谐频率)的频率,提供了最佳的信号封锁。

  • 频率与 SRF 自谐频率相当,阻抗最大。
  • 频率低于 SRF,阻抗随着频率的增加。
  • 频率高于 SRF,阻抗随着频率的降低。

高阶滤波器或阻抗匹配的应用,一般来说,电感值的选择通常决定了 SRF,反之亦然。越高的电感值,增加绕组电容,SRF 值就越低。更重要的是有一个相对平坦的电感曲线(电感量对频率)接近所需的频率。 这意味着选择一个电感的 SRF,往往远高于设计频率。根据经验法则 - 选择一款适配的电感,SRF 参数是 10 倍数(10倍)高于工作频率。

什么是 Q 品质因子? 高 Q 值降低插入损耗,可减少功耗,缩小带宽。 Q 值是非常重要的参数,如果电感使用于 LC(振荡器)电路或应用于窄带通滤波器。 一般来说,绕线电感 Q 值比叠层电感高得多,于同样尺寸大小和电感量。 德键电子的材料科学和制造技术有效地弥补了绕线电感器和叠层的电感器性能差距,与 TRMF100505(EIA 0402)和 TRMI160808(EIA 0603 系列。

电流如何影响电感? 高电流电感器需要更大的线径,或更多圈的线程,来保持最低的温升。较大的线径,降低了 DCR,增加 Q 值。使用铁氧体磁芯电感,及较低的绕线圈数,可以达到更高的电流容量和更低的 DCR。 采用铁氧体,可能引导出新的限制,例如电感量随温度变化其感量变化大,公差精度变差,Q 值降低和饱和电流减少。采用德键电子的铁素体开放磁结构式电感,可解决以上的问题,不会饱和,即使在全额定电流操作下。

德键缩小电感尺寸和成本

德键电子运用最新的技术,使得设计制造电感器的成本降低,效益大幅提高。0402,0603,0805,1206,1210,1812 系列的微型射频电感器,包含绕线及积层式,陶瓷或铁氧体磁芯材料的技术。 从而使整体的生产成本降低,其性能要求符合现今的射频应用领域。德键的电感器具有高 Q,SRFs(自谐频率或串联谐振频率)和 IDC(最大电流承载能力)。

如何快速搜索射频电感器的所有特性?

电感器的搜索和数据表比较是非常耗时的工作。 德键电子的参数排序搜索模式,允许客户根据不同的参数来选择所需的电感器。

  • 通过输入电感值,
  • 通过排序参数来缩小搜索范围,
  • 或通过输入部分关键字/料号编码/大小尺寸,长*宽*高,的模糊搜索或精确搜索模式。

贴片射频电感器产品目录 PDF 下载

下载 贴片射频电感器 概述及相关说明 PDF 格式。
下载 贴片射频电感器产品目录 PDF 格式 (1.7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