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層鐵氧體磁珠 貼片射頻繞線 片式薄膜電感器

貼片射頻繞線電感器

縮略圖
產品簡述
1
德鍵EC系列表面貼裝型繞線電感器,使用的金屬引腳電極,具有可靠的連接性能。可用於計算機、電源、通訊設備、儀器儀表、電視音響等領域的電子回路中。貼片繞線電感 EC322522N,EC453232N 系列主要應用在電腦、電源、通訊設備、儀器儀表、電視音響等領域的電子電路中;能夠滿足高精密度安裝的要求、且具有高可靠性。
下載 TREC 系列 - PDF
2
德鍵電子提供完整貼片電感器尺寸0603/0805/132/1008/1812/2215/3730/4015/7030,感量範圍齊全,符合RoHS規範,Lead-Free無鉛標準,使用Lead-Free Logo無鉛標誌,以充分滿足客戶及環境保護的要求。貼片繞線電感 EM322522N,EM453232N 系列主要應用在電腦、電源、通訊設備、儀器儀表、電視音響等領域的電子電路中;能夠滿足高精密度安裝的要求、且具有高可靠性。
下載 TREC 系列 - PDF
3
德鍵AD系列固定型電感器,具有高頻,高共振頻率及高Q值等特性。應用於呼叫器、行動式電話及高頻通訊類產品等多種電子產品。
下載 TRAD 系列 - PDF
4
結構性佳、使用方便,具有高共振頻率及高Q值,廣泛應用於呼叫器、行動電話及高頻通訊類產品等。
下載 TRAM 系列 - PDF
5
德鍵電子生產的繞線貼片電感 - 採用高共振頻率的陶瓷體線繞結構,超小體積電感,可提供較高的 Q 值、超薄型,高電流,可用於自動化組配、極佳抗機械振動和耐擠壓,誤差值 ±2%。廣泛使用在移動電話(CDMA/GSM/PHS)、無線電話 (DECT/CT1CT2)、遙控裝置、安全保衛系統、無線自動控制、TCWLL、無線局域網/鼠標/鍵盤/耳機、VCO、RF模組及無線產品、基地台、 GPS 接收台、CATV 濾波器、調諧器、機頂盒、USB2.0、IEEE 1394上。
下載 TRWL 系列 - PDF
6
具有高抗熱及濕度的特性,對於機械衝擊或壓力有良好之抵抗力,廣泛應用在通訊設備、儀器儀表、電視音響等領域;能夠滿足高精密度安裝的要求、且具有高可靠性。
下載 TRCM 系列 - PDF
7
RFID 是一項利用射頻信號通過空間耦合(交變磁場或電磁場),實現無接觸資訊傳遞,並通過所傳遞的資訊,達到識別目的的技術,RFID 射頻識別是一種非接觸式的自動識別技術,它通過射頻信號自動識別目標物件並獲取相關資料,識別工作無須人工干預,作為條碼的無線版本,RFID技術具有條碼所不具備的防水、防磁、耐高溫、使用壽命長、讀取距離大、標籤上資料可以加密、存儲資料容量更大、存儲資訊更改自如等優點。
下載 TR4308I 系列 - PDF

片式射頻疊層電感器、薄膜電感器、鐵氧體磁珠

縮略圖
產品簡述
1
光蝕刻單層陶瓷基板;高共振頻率,高Q值,高穩定性;高精密度±1%,±0.1nH;穩定的高頻電路電感量;高穩定設計。廣泛應用於移動電話;VCO,TCXO 電路和射頻收發器模組;全球定位系統;無線網絡,藍牙模組,通訊設備。
下載 TRAL 系列 - PDF
2
鐵氧體抑制元件廣泛應用於印製電路板、電源線和資料線上。如在印製板的電源線入口端加上鐵氧體抑制元件,就可以濾除高頻干擾。鐵氧體磁環或磁珠專用於抑制信號線、電源線上的高頻干擾和尖峰干擾,它也具有吸收靜電放電脈衝干擾的能力。
下載 TRMA 系列 - PDF
3
磁珠(bead)通常匝數較少,是一種能量消耗器件,用來在一些RF電路中吸收高頻信號,在對高頻信號表現出高阻抗,將信號轉化為熱能,磁珠的主要原料為鐵氧體。鐵氧體是一種立方晶格結構的亞鐵磁性材料。這種材料的特點是高頻損耗非常大,具有很高的導磁率,它可以使電感的線圈繞組之間在高頻高阻的情況下產生的電容最小。
下載 TRMB 系列 - PDF
4
疊層陶瓷電感,可降低噪音及濾波電磁干擾,高 Q 值、高可靠性、鐵氧磁體材質。廣泛使用在筆記型計算機、磁盤驅動裝置、噴墨打印機、硬盤磁盤驅動器、複印機。
下載 TRMF 系列 - PDF
5
疊層射頻電感,可降低噪音及濾波電磁干擾,高 Q 值、高可靠性、鐵氧磁體材質。廣泛使用錄放機、光驅、攝影機、數字相機、汽車電子產品、防干擾對策上。
下載 TRMI 系列 - PDF

片式射頻電感和扼流圈技術應用手冊

選擇最佳的射頻電感和扼流圈匹配的最佳性能

感應元件儲存能量的開關電源和 DC/DC 轉換器,形成部分射頻電路或 RFID 系統,電流/電壓轉換,阻抗匹配,是過濾元件以及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干擾抑制。

使用電感的要求,取決於他們如何以及在何處使用。射頻電路的需要高 Q 值線圈和諧振頻率。EMC 的應用需要高感量以取得良好的抗干擾特性,因此,低 Q 因值特別需要用來避免共振。

德鍵電子提供的感應元件合適所有應用。這手冊包含了廣泛的選擇標準組件,從 SMT 類型,到電力電子應用的高電流電感器,及變壓器。

電感參數比較 - 不同產品的應用
產品應用 電感量 額定電流 自諧頻率 Q 值 DC 阻抗
射頻電路,諧振電路 非常高 非常高
EMC 非常低
RFID 取決於具體的應用
DC/DC 變流器 取決於具體的應用
DC/DC 變壓器 取決於具體的應用 取決於具體的應用 取決於具體的應用
信號處理 取決於具體的應用 -

濾波電路

當電感元件應用於電子產品電源端的過濾器,盡可能低的直流阻抗和低 Q 值是必需的。阻抗應該有一個寬帶頻率特性。除了額定電流,最大允許脈衝電流(開關瞬態電流)和充分的飽和度的磁芯材料是重要的。

射頻電路

德鍵電子射頻產品系列的 SMT 和引腳型射頻扼流圈,特別適合射頻和其他高頻電路。 典型的應用是諧振電路和選擇性頻率濾波器類型,這些類型越來越多地被應用於通信工程和汽車電子。

RFID 系統

RFID 系統可以識別不直接接觸的視線接觸。它們應用於無線數據傳輸的範圍只有幾米。 其它應用實例包括汽車業,物流業,農業,醫學工程和安全系統。 德鍵的轉發器線圈產品線,是專為高機械穩定性和高靈敏度的要求而生產設計,如汽車行業的防盜裝置,汽車門鎖系統和輪胎壓監測系統(TPMS)。

直流/直流轉換器,開關電源

電感元件應用於儲能在所有種類的直流/直流轉換器,開關式電源。 根據應用範圍,廣泛的不同組成部分,從高電流射頻和 SMT 功率電感,到環形扼流圈,和變壓器都可以使用。

信號處理

信號變壓器顯著的特點是可以在一個大的頻率範圍下轉化信號。因此他們常被應用在高速數據傳輸(如的xDSL)的匹配和電氣隔離。 創新材料,特殊的繞組,和線圈設計成就了低損耗,良好的總諧波失真率,和突破了距離和障礙傳輸的限制。

EMC 應用

對於寬帶干擾抑制,電流補償扼流圈,不同形狀的核芯,如環型、或 D 型核芯、和粉芯電感,特別適用。除了使用過濾器在電源和其他電源產品,這些扼流圈是重要的數據線的通信工程中使用,在線路卡,在電話交換(數字和模擬),在汽車電子產品,和 CAN 總線應用。

德鍵標準的電感組件均按照國際標準製作生產。所有扼流圈低頻電源網絡的尺寸和測試遵守適用的 EN 和 IEC 標準。

片式射頻電感技術應用 PDF 下載

下載 片式射頻電感技術應用 PDF 格式。

貼片射頻電感器概述及說明

射頻電感器的選擇:

對於扼流圈的應用,SRFs(自諧頻率)的頻率,提供了最佳的信號封鎖。

  • 頻率與 SRF 自諧頻率相當,阻抗最大。
  • 頻率低於 SRF,阻抗隨著頻率的增加。
  • 頻率高於 SRF,阻抗隨著頻率的降低。

高階濾波器或阻抗匹配的應用,一般來說,電感值的選擇通常決定了 SRF,反之亦然。越高的電感值,增加繞組電容,SRF 值就越低。更重要的是有一個相對平坦的電感曲線(電感量對頻率)接近所需的頻率。 這意味著選擇一個電感的 SRF,往往遠高於設計頻率。根據經驗法則 - 選擇一款適配的電感,SRF 參數是 10 倍數(10倍)高於工作頻率。

什麼是 Q 品質因子? 高 Q 值降低插入損耗,可減少功耗,縮小帶寬。 Q 值是非常重要的參數,如果電感使用於 LC(振蕩器)電路或應用於窄帶通濾波器。 一般來說,繞線電感 Q 值比疊層電感高得多,於同樣尺寸大小和電感量。 德鍵電子的材料科學和製造技術有效地彌補了繞線電感器和疊層的電感器性能差距,與 TRMF100505(EIA 0402)和 TRMI160808(EIA 0603 系列。

電流如何影響電感? 高電流電感器需要更大的線徑,或更多圈的線程,來保持最低的溫升。較大的線徑,降低了 DCR,增加 Q 值。使用鐵氧體磁芯電感,及較低的繞線圈數,可以達到更高的電流容量和更低的 DCR。 採用鐵氧體,可能引導出新的限制,例如電感量隨溫度變化其感量變化大,公差精度變差,Q 值降低和飽和電流減少。採用德鍵電子的鐵素體開放磁結構式電感,可解決以上的問題,不會飽和,即使在全額定電流操作下。

德鍵縮小電感尺寸和成本

德鍵電子運用最新的技術,使得設計製造電感器的成本降低,效益大幅提高。0402,0603,0805,1206,1210,1812 系列的微型射頻電感器,包含繞線及積層式,陶瓷或鐵氧體磁芯材料的技術。 從而使整體的生產成本降低,其性能要求符合現今的射頻應用領域。德鍵的電感器具有高 Q,SRFs(自諧頻率或串聯諧振頻率)和 IDC(最大電流承載能力)。

如何快速搜索射頻電感器的所有特性?

電感器的搜索和數據表比較是非常耗時的工作。 德鍵電子的參數排序搜索模式,允許客戶根據不同的參數來選擇所需的電感器。

  • 通過輸入電感值,
  • 通過排序參數來縮小搜索範圍,
  • 或通過輸入部分關鍵字/料號編碼/大小尺寸,長*寬*高,的模糊搜索或精確搜索模式。

貼片射頻電感器產品目錄 PDF 下載

下載 貼片射頻電感器 概述及相關說明 PDF 格式。
下載 貼片射頻電感器產品目錄 PDF 格式 (1.7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