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電陶瓷陷波器

電視機錄像機用

縮略圖
陶瓷陷波器系列分類及簡述
1
XT MB 電視機/錄像機用系列與 Murata TPS MB 系列相容﹐主要應用於電視、錄象、視頻、音效 IF 衰減器和 CATV/VCR 接收器。
下載 XT MB 系列 - PDF
2
XT MW 雙吸收型系列與Murata TPWA系列相容。XT MW 雙吸收型系列是由兩片晶組成兩個陷波頻率。具備多種規格,起動性能佳,體積小。
下載 XT MW 系列 - PDF
3
XT MT 三吸收型系列與 Murata TPT 系列兼容。 XT MT 三吸收型系列具備高耗損性能,有多種規格及標準可供選擇。
下載 XT MT 系列 - PDF
4
XT MJ 色載波信號吸收用系列與Murata TPS MJ系列相容。XT MJ 系列主要應用於電視、錄像、視頻、和音效IF衰減器。
下載 XT MJ 系列 - PDF

陶瓷陷波器應用術語

陶瓷陷波器的類型

德鍵的陶瓷過濾器可分為 2 種類型:

  • 雙引腳陶瓷陷波器:
    雙端陶瓷陷波器用於黑白電視機,儘管它的衰減沒有這麼多,但可減少周邊元件數量。

  • 三引腳陶瓷陷波器:
    三引腳陶瓷陷波器的結構是由兩陶瓷諧振器組成。三引腳陶瓷陷波器的特點是等於 2 個雙引腳陶瓷陷波器。三引腳陶瓷陷波器需要額外的線圈,常用在彩色電視和錄像機,因為它的高衰減。

什麼是陶瓷陷波器

帶消過濾器 Band Eliminate Filter (B. E. F.) 能夠阻止或衰減特定的頻率被稱為陷波器。 反之亦然,陶瓷濾波器只能通過特定的頻率。電視的音效陷波器就是一個著名的例子 B. E. F. 帶消過濾器的典型。 電視機的視頻信號用在圖像信號振幅電路,視頻信號後的檢測塊,陶瓷諧振器從這裡插入組成陷波器電路,用以消除視頻信號中聲音信號雜訊。

陶瓷陷波器應用術語 PDF下載

下載 陶瓷陷波器應用術語 PDF 檔案。

陶瓷陷波器概述及相關說明

德鍵陶瓷陷波器概述說明

德鍵電子自行研制開發的特殊壓電陶瓷材料,與村田濾波器、村田陷波器系列相容﹔提供性能穩定、量產價格的壓電陶瓷元器件。

主要用於通訊及消費性產品。壓電陶瓷體積小、質量輕、價格便宜、廣泛用於射頻前端和中頻。陶瓷陷波器主要用於通訊及消費性產品,是目前電子、電器、資訊產品使用量最大、穩定性高、信賴度高的壓電陶瓷元器件。

陶瓷陷波器的優勢

德鍵提供高品質的零部件,根據每個客戶的特殊需求,在性能,成本和技術方面,可做相對應的配合。對於陶瓷陷波器有關的市場資源開發或已停產的壓電產品,建議您聯繫我們的銷售部,以便將你的要求轉達德鍵相關部門。

陶瓷陷波器相關 PDF 下載

下載 陶瓷陷波器 概述及相關說明 PDF 檔案。
下載 陶瓷陷波器產品目錄 PDF 檔案。